今天是

我市首届未成年人关爱保护项目创意大赛启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10-17
    为全方位构建我市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体系,提升未成年人特别是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专业化精准化水平,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近日,市民政局在全市开展未成年人关爱保护项目创意大赛,报名截止9月30日

  据悉,参赛项目要求立足于未成年人需求,服务于鄂州市范围内的未成年人及家庭,特别是留守困境儿童及家庭,重点开展救助帮扶、监护支持、精神关爱等服务。大赛重点接受未成年人保护站项目、服务未成年人项目、儿童福利工作者赋能项目等类型的项目申报。申报主体为在鄂州市内依法登记的社会组织(登记成立一年以上)或在鄂州市外依法登记但有儿童福利与未成年人保护相关项目服务经验的社会组织。 

  本次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获奖项目进入全市民政系统未成年人关爱保护项目库。各地将结合实际,通过优先购买服务方式,支持项目落地实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