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把党来比母亲

信息来源:市城市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 日期:2021-06-16

  身为新时代的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战争、和平的年代里。今年是建党百年华诞。我们是国家的孩子,党是我们的母亲。“母亲”一百年快乐!

  我是一名孤儿,又是残疾少年,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被父母丢弃,是国家收养了我,“它”给了我温暖的家,给了我幸福的生活,没有这位无私、伟大的“母亲”,就没有现在快乐的我们。

  为了能够让我站起来,“母亲”免费给我提供手术治疗,虽然过程很痛苦,但“母亲”一直在背后为我加油,给我打气,生命是有限的,但爱是无限。没有“母亲”的精心呵护,无止境的陪伴,就没有重获自由的我。

  “母亲”知道我喜欢写书法,无条件地支持我,虽然过程非常漫长,我也想过放弃,“母亲”教育我做某件事要持之以恒。最后在母亲的叮嘱下、期待下,我拿了很多的奖项。没有“母亲”的支持,细心,就没有一技之长的我。

  我十分向往上学,渴望学习,“母亲”为我找了许多学校,免费为我提供学习,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我得紧紧抓住它,去感受它,起步晚了没关系,我奋力去奔跑,总有一天可以超过其它人。没有“母亲”的浇灌、关心,就没有热爱学习的我。

  如今我渐渐长大,“您”已经100周岁了,时间飞逝,原本无助的我在您的呵护下成为了一名爱学习的大孩子了,我现在可以为您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了,可以像您一样帮助需要帮的人。

  “母亲”啊!谢谢您!谢谢您一直陪着我,做我坚强的后盾。我爱您党!我爱您“母亲”!

  作者:张逸轩(鄂州市城市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