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春节前慰问帮扶企业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02-07
   2月5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竞春带领局“双千”工作组成员到帮扶企业慰问困难职工,为25名困难职工送去25壶油、25袋米,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中,陈竞春副局长与湖北自强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及湖北鄂州金鸿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老总分别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生活情况,叮嘱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企业在疫情环境下战胜困难,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市民政局将尽心尽力为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提供更多更好的协调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健康发展。(机关党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