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08
   12月7日上午,鄂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细少在局十楼会议室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考棚社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结合民政工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在宣讲中,局长汪细少围绕“开启新征程、彰显新作为、突出新贡献”三个主题进行阐述。她强调,要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十四五”提出的“六个新”发展方向,结合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发展目标,要用“高”的格局维护好、发展好鄂州民政事业,要用“拼”的狠劲不断在高质量发展中创先争优,要用“变”的意识紧紧跟上时代步伐。局长汪细少要求,要遵循“五个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热情,要精准落实各类保障政策,做到“准确、高效、全面”;要强力推动基层社区治理,结合鄂州实际创造特色和品牌;要全面提升基层服务质量,在为民服务上要做到“有温度、有力度、有满意度”;要大力加强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在新发展格局中迅速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全面摒弃“官本位”思想,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时要实行“首问负责制”,以群众的需求来谋划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