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声警示牌敲响廉正钟

日期:2020-10-09
    近日,根据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有关要求,市民政局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制发了桌面廉政警示牌。

“一言一行,不忘公仆本色;一举一动,常思百姓冷暖。”“寡欲养心,勤廉为政。”“不忘为民宗旨,履行岗位职责。”为让党员干部廉洁勤政,警钟长鸣,市民政局向每名党员干部征集一句自己喜爱的廉政格言警句,将党员干部像片和廉政格言警句印制到廉政警示牌正反面,摆放在每个党员干部的办公桌面上。

无声的警示牌敲响的廉政警钟,时刻提醒着机关党员干部认清反腐倡廉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正确履行职权,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