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开展党员“动起来”创文“热起来”系列活动

日期:2020-10-02

我们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我们希望生活在一个文明的国度文明的城市,我们愿意一起手拉手,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此,核对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动起来”创文“热起来”系列活动。

下沉社区,入户宣传。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了解作为个体怎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我们下沉社区,做入户宣传。为了宣传到更多的人,核对中心党员干部乘着夜色一家一家地敲门沟通,在你问我答、你展颜我微笑中,创文宣传工作一步步推进。

街道路口,站岗执勤。我们是党员,也是志愿者。我们自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劝阻违停车辆、捡拾路面垃圾、清理宠物粪便、查找公共设施破损情况......这些志愿者的日常事务,我们做得得心应手。我们的志愿服务行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不文明行为越来越少。

常住小区,我来守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做好身边事。核对中心党员干部在各自居住小区,协助楼栋长处理好邻里关系、管好楼栋事宜;协助社区网格员,搞好小区环境卫生、做好文明宣传;协助小区业主委员会,搭建业主和物业公司沟通桥梁,共建和谐小区环境。

老旧小区改造,捐款善举助力。为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保护居民身体健康,核对中心党员干部响应社区号召,积极捐款助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核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用他们牢固的文明意识和扎实的示范行为,带动广大居民朋友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共同为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