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0-09-22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9月18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系统百余名党员干部在10楼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 破“伞”断“网”》《初心迷失无善终》。
  看完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内心受到极大震撼,片中反面典型王灵光、何池生、杨丛林、靖金平等人均是我市不同战线工作了几十年的老党员,由于他们忘记入党初心,思想严重滑坡,最终晚节不保,身陷囹囫,教训极其深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片中人的惨痛教训,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坚持修身律己,牢记入党初心,永保党员本色。作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务实重行,扎实工作,甘于奉献,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工作者,努力在我市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