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市直民政系统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9-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及党建工作整体水平。8月27日上午,鄂州市民政局举办2020年市直民政系统党务知识培训班。市民政局局属各支部书记、局属各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约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市民政局人教科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邵红同志就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了主旨讲话。使大家明白此次办班的重要性,她要求党务工作者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认真学习党务知识,做好笔记,提高民政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同时,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干部高金华为局属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讲授党务知识并就鄂州市机关党建网上考核工作作详细说明。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