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田荷赋为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0-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6月28日,市民政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田荷赋为系统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田荷赋副书记主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归纳和深入解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并对从严治党目标、切入点、路径、载体、重点、手段、基础、规律、内在逻辑等九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宣讲。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具有政治性、系统性、生动性、针对性,作为民政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