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诠忠诚 勇担当 记使命 履责任

日期:2020-07-02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细少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根据市委组织部“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要求,6月2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细少以《民政干部作风建设的六个关键词》为题,在局15楼会议室为局系统9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精彩生动的党课。

汪细少局长从身边的问责事例引出三对关系词:忠诚和担当、使命和责任、自律和他律,并对其中的关系进行了深刻阐述,结合当前民政系统工作实际,就“做一个有温度的民政人”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诠释忠诚、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履行责任;廉洁自律、接受他律”的具体要求。

此次党课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党性的升华。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新的起点,切实树牢“爱民”理念,认真履行“为民”职责,为打造更多更好的民政工作亮点贡献更大的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