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0-06-22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6月18日—19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建督查工作专班,对局属10个支部开展了半年党建工作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支部,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个别访谈等方式,对各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建纪实管理、党费收缴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就检查发现的少数支部会议记录不规范、“两册”填写不完整等情况现场反馈,要求及时予以整改。

检查中,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就党建工作疑难问题和检查组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拓宽和增强了工作思路和方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