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开展“六一”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0-06-03

 6月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细少、分管领导余建兵、儿童福利科负责人陈瑶等一行看望慰问了城市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儿童和考棚社区困境儿童,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全市儿童的关爱

在城市福利中心,汪细少局长一行和小朋友一起庆祝节日,现场远距离观看了宝宝班表演的《洗手操》、《桥边姑娘》独舞等,为孩子们精彩的表现点赞。并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玩具、食品等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在考棚社区,分管领导余建兵等入户慰问了17名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做生活的强者。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更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健康成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