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春节前深入帮扶村开展“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0-01-16

 

2020年1月14日,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二级单位包保党员干部深入梁子湖区下柯村开展“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并为60户贫困户家庭送去慰问金及物品。

走访慰问期间,市民政局包保党员干部分组、分片区深入60户建档贫困户家庭,面对面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核实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他们对市民政局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市民政党组书记、局长汪细少一行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强调指出,要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帮扶工作任务落实;要聚焦脱贫边缘户,实施精准帮扶政策,确保脱贫路上一个不掉队;要对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要关注低保户、特困供养户等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生产情况,及时解决好困难群体的急事难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