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民政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局机关、婚姻登记处、核对中心、社工中心在民政大楼7楼集中收看,救助中心、城市福利中心、殡葬服务中心、救助站、募捐办等单位分别在本单位集中收看。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观看中,全体与会人员庄严感、自豪感由然而生,特别是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百年党史历程,凝聚了奋勇向前力量。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细少要求,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讨论,并提交心得体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