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工职合会党总支赴大悟开展红色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07-02
 

近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指导下,社工联合会党总支组织了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社工联合会党总支,社工机构部分党员前往孝感市大悟县中原突围纪念馆和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来到中原突围纪念馆,一行人向革命先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解说员引导下,全面了解了抗日战争之后,国民党假停真战的历史背景和中原战区艰苦卓绝的突围经过。各展厅陈列的珍贵史料,精美雕塑,珍贵文物,以及特制的利用现代化技术声光电装置复原的突围现场,生动再现了1946年6月中原军区部队在国民党强大的兵力面前,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依靠边区各方军事力量和人民群众,创建、巩固、发展了革命军队,拉开了解放战争的序幕,为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辉煌的一章。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感慨于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的政治信仰,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顽强的战斗精神,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学以致用,真学真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