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开展“童心向党 益路童行”六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06-01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关爱服务,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孤残儿童的浓厚氛围,6月1日上午,市民政局联合民建鄂州市委会、鄂州中山口腔医院前往市城市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开展“童心向党 益路童行”六一爱心慰问活动。

市民政局局长汪细少、副局长谢祚兴、局儿童科科长、民建鄂州市委秘书长陈瑶、部分民政干部职工和民建会员以及鄂州中山口腔医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在儿童院老师的带领下欣赏了院内儿童写的作文和手工作品,观看了孩子们自编自演的庆祝六一文艺节目,一同给五月底、六月初出生的孩子过集体生日,最后还为孩子们送上积木、雨伞、拉拉裤、纸巾等精美礼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汪局长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

此次爱心慰问让孤残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沐浴党的阳光与温暖也为他们回归社会、融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民政局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与为少年儿童办实事解难事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考棚社区慰问困境儿童,邀请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帮扶活动等,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传递党的关怀,凝聚社会爱心,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更加关心、关注孤残儿童,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