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地名普查研讨会方案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18-07-30

 

一、研讨会目的  

根据省厅地名普查成果转化会议精神,我市正在推进成果转化阶段“七个一”工作,目前,市级已完成图、录、典、志成果转化招标工作,为更好推进普查成果转化工作,争创全省一流业绩,我局准备以地名普查研讨会的形式发挥全市优势资源的作用,共同商讨地名普查成果转换推进工作。

二、研讨会时间地点及参与人员 

1、时  间:2018年5月8日星期二上午9:30-12:00(参会人员中午在艳阳天酒店就餐)

2、地  点:市民政局5楼会议室

3、参与人员:市民政局分管局长、各区民政局局长、地名普查负责人,图、录、典、志等中标单位代表,各区地名普查专家共计25人,午餐就餐按照每人80元标准,共计2000元。

三、研讨会的主题  

推进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阶段“七个一”工作

四、研讨会会议议程

1、政权科负责人就全市地名普查工作作安排;

2、中标单位代表就各自中标项目谈工作意见及;

3、专家就市级层面地名志、地名录、丛书如何编撰交流发言;

4、各区民政局局长谈如何共同协助市级做好成果转化工作;

5、市民政局分管局长讲话。

五、有关要求

1、各区民政局作为主责部门,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协助市级层面做好成果转化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2、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利用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涉及部门多,涵盖多个领域,专业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各区民政局按照“提高认识、统筹协调,注重质量,保质完成”的原则协助市级层面做好成果转化利用工作。

                                           鄂州市民政局

                                            2018年5月4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