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区顺利通过地名普查省级验收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17-03-31

    3月30日,省政府地名普查第二验收组组长、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调研员孙平同志等一行7人,在鄂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余乙昌、华容区副区长方钢、华容区民政局局长王建新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华容区地名普查工作进行省级检查验收。    

    省验收组在华容区民政局4楼会议室观看了华容区地名普查专题宣传片《地名大家谈—你说我说华容市民政局副局长余乙昌同志、华容区民政局局长王建新同志分别就市级和华容区地名普查工作进行情况汇报。

    随后,检查组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级检查验收标准,通过内外业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各类资料等形式,对华容区地名普查工作的组织管理、地名调查、地名标准化、地名标志、数据库建设、成果表和检查验收七个方面开展了检查,并现场随机抽取了20个地名进行了现场核实。经检查核实。华容区成为鄂州市第一家顺利通过省级检查验收的单位。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华容区地名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孙平组长强调,华容区的地名文化挖掘深入,已是全省的一面旗帜。希望华容区再接再厉,对照国家要求进一步完善,对照专家所提出的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以优异的成绩及良好的状态迎接国家的检查验收。(华容区民政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