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鼓干劲 添措施 争一流——鄂州市召开全市地名普查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17-03-08
 

    3月3日下午,市地名普查办在华容区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地名普查迎检工作动员会。省地名办高建洲处长、市民政局局长潘德江、市民政局副局长余乙昌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区、开发区分管局长、科长、监理专家、具体工作人员、外业单位负责人,市地名普查办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区民政局局长首先就市级检查结果作表态发言。市地名办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余乙昌同志就各区检查情况作讲话:一是要认真贯彻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做好地名普查迎接工作的准备;二是要查缺补漏、正视问题、狠抓整改;三是树立信心、鼓足干劲,要有打“硬仗”的决心,要向党和国家交上一份地名普查工作的满意答卷。省地名办高建洲处长也作了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鄂州市地名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其次,对做好普查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措施,并要求大家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地名普查工作任务。

   最后,市民政局局长潘德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倡导弘扬契约精神、工匠精神,亮剑精神,全市上下再动员、再行动,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做好地名普查迎检工作,争创全省一流。(鄂州市民政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