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3月起,基本殡葬费“逐步免单”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4-02-23

   3月1日起,鄂州市城乡居民普通殡仪车辆遗体接运费,鄂州市内殡仪馆骨灰临时寄存费免除。     

  免除对象:具有鄂州市户籍,死亡后在鄂州市辖区内殡仪馆实行火化的人员;具有鄂州市户籍,在异地死亡并火化的人员;在鄂州市行政区域内死亡且遗体在鄂州市辖区内殡仪馆实行火化的非鄂州市户籍人员。

  免除内容:普通殡仪车辆遗体接运费,鄂州市内殡仪馆骨灰临时寄存费。下半年将逐步免除普通平板炉遗体火化费及鄂州市内殡仪馆3日内普通冷藏柜遗体存放费。

  办理程序:由丧事承办人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免除费用对象的原户口簿或身份证及死亡证明,到鄂城或东沟殡仪馆申请办理。

  

 

鄂州市民政局

   2024年2月23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