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鄂州市“慈善一日捐” 活动倡议书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5-19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我市将在2022年5月20日至22日开展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鄂州市“慈善一日捐”活动,该活动通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为我市乡村振兴、困难群众救助等项目筹募慈善资金。 

  在此,我们倡议: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社会团体工作人员捐赠一日收入,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根据自身能力奉献爱心,多少不限。 

  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守职尽责、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 

  让我们用慈心善举,为我市的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让我们的爱心伴随救助的困难群众一路向前——我们的生活,因有您的一份爱才更加精采 

  广大爱心市民可通过微信扫以下二维码直接进行捐赠。爱心企业可将捐款汇入如下账户:湖北省慈善总会,开户行: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账号:1115 0000 0012 47462,咨询电话:027-88315037,备注“鄂州市幸福家园基金”,资金到账后由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捐赠方出具捐赠票据。 

 

 

 倡议人:鄂州市慈善总会       

                   2022年5月13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