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鄂州市“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5-16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做好我市乡村振兴及困难群众救助等慈善资金筹募工作,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美丽鄂州”—首届湖北省数字公益节鄂州市“慈善一日捐”活动

二、活动时间

1.线上捐赠时间:5月20日至5月22日,每日上午10时起(腾讯公益此时间段提供总计2000万的配捐)。

2.线下捐赠时间:5月24日至6月20日(注:没有配捐)

三、捐赠方法

1、线上捐赠

(1)各单位、爱心企业、群团组织组织联系人在项目页面生成各单位“一起捐”专属二维码、链接。单位组织联系人将专属二维码、链接转发到单位群、个人微信朋友圈,单位同事扫描该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后按界面提示即可完成捐赠。单位干部、职工捐赠后生成个人助力页面,将链接转发至单位群或朋友圈,单位其他同事点击发送的助力链接可进行助力,扩大腾讯公益配捐比例(详细步骤见附件)。

(2)社会爱心人士可通过点击如下链接,点击捐款界面右下角“单笔捐赠”即可按提示完成捐赠:

https://ssl.gongyi.qq.com/m/weixin/detail.htm?pid=1000034542&ADTAG=org100306&et=org100306

2.线下捐赠(没有配捐)

企业、个人不便通过线上捐赠的大额资金,或各单位在“一日捐”活动中集中代收的现金,可统一汇入湖北省慈善总会账户(户名:湖北省慈善总会,开户行: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账号:11150000001247462,咨询电话:027-88315037,备注“鄂州市幸福家园基金”),资金到账后由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捐赠方出具捐赠票据。

四、激励措施

1.每日上午10时起,每笔超过1元的捐赠,可获得10%的腾讯配捐。

2.线上捐赠可获得腾讯平台开具的电子捐赠证书。

3.线下捐赠金额达1万元以上的,由湖北省慈善总会颁发捐赠证书;捐赠10万元以上的,颁发捐赠纪念牌匾。

4.各企业捐赠可尊重其意愿实施定向捐赠。

五、注意事项

1.各单位负责组织联系人员要在5月18日前生成各单位专属一起捐二维码链接。二维码链接生成后保存到手机相册或收藏在微信收藏夹,到活动开始日转发到单位群或个人微信再组织单位人员捐款。

2.各单位组织联系人请扫码加入“鄂州市“慈善一日捐”活动群”,群内将及时公布省、市慈善总会此次一日捐的相关消息及工作指引。

 

 

(市慈善总会联系人:杨雪顺 027-60896928,18971999598;方微 027-60896875,13677119334)

 

附件: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慈善一日捐活动网络捐赠操作示范

  鄂州市民政局           鄂州市慈善总会            

2022年5月16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