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对“春满祥苑”地名命名的公示

日期:2021-08-27
           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地名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有关地名标准化处理的要求,为了更好方便群众生活,推进鄂州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经项目开发单位申报、专家评议、地名主管部门审核,现对“春满祥苑”此项地名命名情况在鄂州市民政信息网进行公示,敬请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公示时间为7天,即2021年8月27日至2021年9月2日。

      联系电话:027-60896869  

      联系地址:鄂州市民政局  

     

                                      鄂州市民政局  

                                       2021年8月27日  

附件: 

 “春满祥苑拟命名情况表 

  

序号 

小区名称 

来历 

含义 

地理实体描述 

备注 

1 

春满祥苑 

  

该项目为湖北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根据该项目定位以及地理位置而取名为“春满祥苑”。 

  

“春满祥苑”寓意吉祥、安康、团结、和睦文明的居住环境。 

该项目地处寿昌大道南侧地块,东、南邻阳光景城,西邻尚景名居,北邻寿昌大道。规划建筑面积45548,共三栋主楼,共计408套住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