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对“铂悦水岸”等三项地名命名更名的公示

日期:2021-07-20

   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地名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有关地名标准化处理的要求,为了更好方便群众生活,推进鄂州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经项目开发单位申报、专家评议、地名主管部门审核,现对“铂悦水岸”和“江洲新城”等两项地名命名,以及“普罗旺斯小镇”更名为“振弘领秀丽园”在鄂州市民政信息网进行公示,敬请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公示时间为7天,即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6日。 

      联系电话:027-60896869  

      联系地址:鄂州市民政局  

     

     

     

                                      鄂州市民政局  

                                       2021年7月20日  

附件: 

  

“铂悦水岸“江洲新城拟命名情况表 

  

序号 

小区名称 

来历 

含义 

地理实体描述 

备注 

1 

铂悦水岸 

  

该项目为湖北鄂商股份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根据该项目定位以及地理位置而取名为“铂悦水岸”。 

  

“铂”是一种银白色的贵金属元素,“悦”指高兴、愉悦,“水岸”指水边。“铂悦水岸”,有长江南畔的一颗高贵明珠之意。 

该项目位于鄂州市长江一畔,北临武昌大道、西临新港中路、临近西山风景区和樊口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84807.01㎡,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08654.04㎡,总户数为2058户。 

  

2 

江洲新城 

  

  

  

该项目为临空经济区拆迁安置小区,该名称由杨叶社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取名为“江洲新城”。 

  

  

  

“江洲”寓意杨叶古称“杨叶洲”,“新城”指拆迁安置的村民在新的小区开始新生活。 

该项目位于杨叶镇新杨叶大道白沙村段,毗邻胄山,东临鄂黄路,西与花湖镇周山村接壤。总建筑面积1041500,预计约6277户约3万人。 

  

  

  

  

  

“普罗旺斯小镇”拟更名情况表 

  

序号 

小区 

原名称 

拟更名 

    含义 

地理实体描述 

备注 

1 

普罗旺斯小镇 

  

振弘领秀丽园 

“振弘”取自该项目开发公司“湖北振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秀”源于该项目是“领秀1+8小区”后又一开发项目,延续“领秀”名称;“丽园”即美丽家园之意,源于该项目环境优美秀丽。 

该项目位于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沙窝乡胡桥村。项目总用地面积为70066.55㎡,其中住房142栋共计34521㎡,商用面积为3554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