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童享阳光”困境儿童认领倡议书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05-31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命运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有一些儿童因家庭经济贫困、自身残疾、缺乏有效监护等原因,面临生存、发展和安全困境,是一个需要社会呵护和关爱的特殊群体。 

  湖北省慈善总会联合各市、州、县(区)会员单位共同发起实施“童享阳光”困境儿童助养计划项目。借此契机,鄂州市慈善总会拟向社会募集善款15万元,拟结对帮扶全市范围内50名困境儿童(项目帮扶标准为3000元/人/年,包含200元/月生活资助款、春节红包200元、志愿关爱帮扶款400元)。让他们在帮扶中摆脱困境,在关爱下快乐成长。 

  我们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广大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点滴爱心,出资认领市慈善总会通过摸选拟帮扶的困境儿童(帮扶1名困境儿童一年需善款3000元,其中市慈善总会将为每名帮扶儿童筹资1000元,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认领1名困境儿童一年需善款2000元,爱心企业或爱心人士可认领1名至多名困境儿童,也可多人共同认领1名儿童。如认领人数较多,市慈善总会将根据认领情况适当扩大帮扶困境儿童人数)。您的爱心付出,将为困境儿童撑起一片蓝天,点燃孩子们生活的希望,让他们沐浴爱的阳光。 

  认领活动时间: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认领方式:直接到市慈善总会现场认领或转账至市慈善总会认领 

  鄂州市慈善总会相关信息 

  办公地址:鄂州市凤凰路阳光大厦(民政局大楼)13楼 

  联系人:杨雪顺  027-60896928     18971999598 

          方  微  027-60896875     13677119334 

  账 户 名:鄂州市慈善总会 

  开 户 行:中国银行鄂州市澜湖支行 

  账    号:563866094661 

  汇款附言:“童享阳光”困境儿童认领 

  捐赠回馈: 

  市慈善总会将为所有认领困境儿童的企业或个人开具公益性捐赠票据;企业和个人可凭公益性捐赠票据,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企业所得税应纳所得税额扣除及个人所得税扣除。市慈善总会将为出资2000元以上参与认领活动的爱心企业或个人,颁发鄂州市慈善总会《捐赠证书》。 

    

                        倡议人:鄂州市慈善总会 

                            2021年5月28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