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为民局长带队赴苏州开展招商引资

日期:2022-11-14

  为加快我市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9日至1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为民率队赴苏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四级调研员张细宏、养老服务科科长王建新等陪同。

  刘为民一行先后考察了苏州福星医养集团、苏州居家乐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旭辉彩园养老院等江苏知名养老企业,深入企业详细了解其运营状况,与公司高层进行座谈交流,推介我市养老服务领域投资环境和政策,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企业来鄂州实地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据了解,苏州福星医养集团旗下的苏州福星护理院是苏州首家“医养结合”型机构,目前已发展为江苏省示范型医养结合机构。福星医养专病医疗护理服务特色鲜明,为长期自理困难长者提供医疗、护理、康养、生活照料、临终关怀等服务。创办了福星、福元、福海、福德、福相等福字系列护理院;连锁分布在苏州、常熟、徐州、东莞、成都等地,获得了民政、卫健等部门和老人家庭赞誉。 

  苏州居家乐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在国内居家养老行业首创了“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新范本—“邻里情—虚拟养老院”,公司专注智能化居家养老服务自主创新研发和运行实践探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技术平台,是集居家生活护理、社区日间照料、长期失能照护、助老商务配送、文创公益助残、科技智能助老、行业标准建设、推广应用研发等多元化全方位发展的养老综合服务运营商。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敬老文明号、民政部科技创新奖、国家标委标准化试点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等荣誉。 

  苏州旭辉彩园养老院是旭辉集团旗下旭辉康养匠心打造的独具特色的康养社区,是以高品质、高丰度的太湖景区和度假设施为依托,为长者提供“一站式”品质生活服务、医疗康养服务。 

  几家企业纷纷表示看好武鄂同城化发展机遇,鄂州拥有优越的区位、便捷的交通、深厚的人文底蕴、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将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双方在机构养老、社区居家养老、智慧养老等服务领域深度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