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民政局副县级干部余建兵一行“七一”前夕慰问伟创社工中心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6-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七一前夕,鄂州市民政局副县级干部余建兵一行前往鄂州市伟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伟创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余建兵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深入具体的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传递党的关怀和问候,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鼓励困难党员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生活。同时希望他们多多为社工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传递居民群众的呼声和意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困难党员由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并表示将坚定不移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组织的关怀,为党的建设和服务辖区和谐稳定及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