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冈市团风县民政局来我市学习交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6-17

  616日,黄冈市团风县民政局副局长吕萍一行到市核对中心,学习交流核对业务开展及机制建设情况。核对中心负责人何火军就核对工作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业务情况、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对进一步共同完善核对机制的迫切性进行了阐释、对创新核对模式的必要性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市社会救助中心主任董江全程参与,并就当前社会救助工作现状、今后救助工作规划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团风县民政局副局长吕萍对鄂州市社会救助和核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鄂州核对经验值得被推广和学习。团风县交流小也一致表示,鄂州核对机制建设健全档案管理规范,部门信息共享覆盖面广,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核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