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督导检查 压实工作责任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1-04

2021年12月30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村)防控工作专班副组长、市民政局副县级干部余建兵带领专班工作人员一行4人,先后在华容区和葛店开发区社区(村)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各自辖区的社区(村)督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华容区楚藩社区,针对社区防疫工作台账建立不规范的问题,他说:“防控台账是我们社区平时防疫工作是否到位的一个记录过程,马虎不得,请大家务必要引起高度的重视,马上整改。”另外,他要求区社区(村)防控工作专班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进一步抓实、抓细辖区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

在葛店开发区上街村委会,他肯定该村在前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该村按照上级统一的格式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同时,要进一步加大主动排查力度,坚决不留防控死角。

最后,他强调,区社区(村)防控工作专班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警惕之心,绷紧防控之弦,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督促、指导,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