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入开展督导督查,推动专班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10-18

  2021年10月14日,市民政局局长、社区(村)防工作专班组长汪细少带领专班成员一行四人先后深入到我市葛店和华容两区,督查区社区(村)防疫工作专班日常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地,汪细少一行与区防疫工作专班主要成员开展座谈,认真听取汇报,并询问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专班成立后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 

  最后,局细少就两区防疫工作专班日常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市防指要求来搭建专班架构;二是要清楚自身的工作职责,强化三级负责制;三是做好防疫工作专班与其他防疫专班工作上横向协作配合问题;四是要认真落实重大工作和督办。 (吴远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