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联合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10-12

  为推进两个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确保专项整治效果。10月9日,市民政局联合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赴鄂城区、梁子湖区、市殡葬服务中心实地开展专项整治督查检查。 

  此次联合行动主要检查社会殡葬中介服务中侵害群众利益、殡葬业价格秩序、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经营及硬化大墓等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看查摆是否深入、是否有问题而没有被深挖出来,自查问题是否及时得到整改、是否有重点、难点的问题需要市局层面进行协调解决。联合检查组一行每到一地,通过实地走访、现场问询、查看资料等方式检查各地两个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并各自结合单位职能,从专业化的角度,指出各单位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指导和改进意见。 

  最后带队领导陈局长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切实将专项整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做好协调统筹,完善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整治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加强部门联动,积极会同相关部门,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完成好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三是加快整治进度,各地对摸排、自查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整治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并按时向同级纪委部门汇报工作进展。(社会事务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