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组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政策辅导培训

日期:2021-10-09

   109日上午,鄂州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会、政策辅导培训班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动员部署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宣传部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其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10月到12月村(社区)“两委”集中统一换届,是“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替的关键节点的换届,是村(社区)“两委”5年一换届、一换管5年的首次换届,是我市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进乡村振兴工作重心重大转变和关键节点的换届,意义非常重大,同时也是重大政治任务,需要我们高度重视、抓紧抓实。  

   辅导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邵元林、市民政局副县级干部余建兵分别就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现场下发了《湖北省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手册》和《鄂州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手册》。  

  参加此次辅导培训的有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政府分管副区长,组织部分管副部长、民政局长;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分管组织副书记、管委会分管民政副主任,组织、民政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分管民政工作的副乡镇长(副主任);市派第批“第一书记”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换届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