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09

   10月8日上午9点半,市民政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局长汪细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汪局长强调,要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精彩。一是三度合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学的深度,拓展办的力度,加大整的力度。二是系统发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按照清单管理,对照省考、市考指标,查找欠账,加大落实力度。三是围绕中心,着力提升社会满意度。每项工作的完成都是一次考试,要保持第一方阵不掉队。四是坚守底线,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稳定。党员干部要上手不能甩手,要做实不能作秀。五是争做表率,涵养民政政治生态。有格局、有正能量、有敬畏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