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 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日期:2021-09-28

   9月28日上午9点,市民政局在十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季慧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4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季慧从“百年起点: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三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讲述了大量历史重要人物事件,并结合民政,阐明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在学好党史的过程中,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细少指出,季慧副教授的宣讲是用心准备、用情宣讲、用力践行,既具有历史纵深感,又具有极强的现实针对性。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常学常悟、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笃信笃行,做到履职担当、干事担事;要为民爱民,做到用情服务、不负人民。 

  专题辅导结束后,局机关全体党员前往贺龙军部旧址进行集体宣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开创民政事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