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09-20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9月16日,市民政局举办以“加强骨干培训,推进‘五化’建设”为主题的党务干部培训班,局属10个支部书记和具体负责党务工作的20余位同志参加了培训。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邵红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要求各支部切实增强党的建设重要性认识,自觉担负抓党建的主体责任,根据培训内容,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做好机关党建和业务融合工作,扎实推进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基础保障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干部高金华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基层党建工作实务、机关党建网上考核评分细则及资料上传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详细说明。对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必须掌握的党的各类《工作条例》和《准则》《细则》等分别进行了重点辅导学习。 

  培训活动中,参训人员就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社区区域化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积极提问,辅导人员逐一进行回答。参训人员还参观学习了部分甲级支部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基层党建与主责主业融合工作,全面推进支部“五化”建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