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召开新年收心会暨“青春向党·民政有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3-02-01

   2023128日大年初七,兔年首个工作日,鄂州市民政局召开了新年收心会暨青春向党·民政有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活动。

  此次讲活动,经层层选拔推荐,共有7名选手参加,分别是来自局机关的和局属二级单位。参赛选手们用真挚的语言、生动的事迹、动人的情感,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从不同角度诠释和抒发着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召下为人民服务的深切情怀,生动展现了鄂州民政人的担当作为、拼搏自信的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 

  演讲活动结束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为民同志对此次演讲比赛作了总结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大家开年工作给予了期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冲刺起步,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二是奋力争先创优,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三是努力守牢底线,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要求同志们要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落实到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全力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同时也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民政工作的重大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相信在全系统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鄂州民政事业定会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