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孙兵陈平等市领导节前慰问福利院

日期:2023-01-12
  春节将至,连日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分头来到市城市福利中心、华容区社会福利中心看望和慰问老人,并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愿,祝愿老人们更健康、更长寿。

  在华容区社会福利中心,孙兵书记嘱咐,要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市城市福利中心,陈平市长强调,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好“一老一小”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她叮嘱工作人员要像孝顺自己父母、爱护自己孩子一样照顾好他们生活起居,让每位老人都能安享晚年、每个孩子都能快乐成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