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近500个防疫物资包送到困境儿童手中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3-01-05

  “爹爹,出门要让孩子戴上口罩,做好防护!”村儿童主任来到困境儿童小敏家,送上防疫物资包,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谢谢你们,孩子这段时间有点咳嗽,就怕他发烧,有了温度计,可以随时量下体温了。”小敏爷爷接过防疫物资包,感激地说。 

  近日,鄂州市民政局、市未保中心联合嘉和社将近500份“儿童防疫物资包”送到全市26个乡镇(街道),防疫物资包将通过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送到全市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散居孤儿手中,在寒冬假期为困境儿童带来温暖关怀,守护困境儿童平安、健康。元旦后,500份“物资包”已全部发放到位。 

  此次发放的“儿童防疫物资包”包含儿童退烧药品、温度计、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卡、儿童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困境儿童发放防疫物资包是我市“吴都暖阳·与爱‘童’行”未成年人冬春关爱保护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行动中,市民政局、市未保中心联合有关部门、社工机构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在这个特殊的冬春为广大未成年人带来温暖的守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