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万物为师”邂逅金秋——“童创未来”未成年人社会融入项目第一次线下集体活动开始啦

日期:2022-11-22

   11月20日是国际儿童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市民政局联合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开展了“童创未来”公益小天使未成年人社会融入项目第一次线下集体活动。

  活动在西山风景区举办,以“自然人文教育”为载体,公益小天使们在自然中释放天性、放松心情、自由交流、结交新的朋友。通过简单而又隆重的入队仪式近30位公益小天使们领取象征身份的“公益小天使护照”,宣读公益小天使誓词正式加入“童创未来”公益小天使团队。“寻找一个TA”的游戏“寻叶”任务植物创意画等活动,让小天使们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动手动脑能力,增强探索精神和创造力。最后,活动在小天使们的创意作中展示中圆满结束。 

  “童创未来”项目是市民政局开展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的一项实践探索,旨在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帮助未成年人树立规则意识、增强沟通技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人际交往能力,进而搭建良好的伙伴关系,协助孩子更好的走向社会,融入社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