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副县级干部余建兵到华容区督导检查民政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日期:2022-08-03

  8月2日,市民政局副县级干部余建兵带队到华容区督导检查民政相关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段店镇百席村、段店镇未成年人保护站、段店镇孔关村、华容镇楚藩社区调研,通过看现场、查资料、访谈等形式了解村级议事协商、人大立法联络站、未成年人保护、村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在华容区民政局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华容区民政局局长汪冬英的工作汇报。 

    在座谈会上,余建兵肯定了华容区前期所做的工作,并提出要继续高要求、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民政工作。一是要办好百席村村级议事协商现场会,总结好百席村议事协商经验。二是要围绕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创建工作,做好平台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密切与市场监管和公安部门的联系,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三是要有效发挥村规民约,依托社工机构开展活动,激发村民自治活力。四是要严抓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特别是要发动小组长、网格员的作用,积极主动排查,完善台账,及时公布中高风险等提示信息,积极创建无疫情社区。

  最后汪冬英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示范创建为抓手,依托社工站,集中力量,组建团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参加此次活动有市民政局办公室、基政科、儿童福利科负责人,华容区民政局副局长、基政股和儿童福利股负责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