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暨赠书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7-29
         728日上午,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为吴都文化研究所老党员万水清举行了一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余建兵主持并讲话。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张松梅、市吴都文化研究所党建指导员廖正祥、市吴都文化研究所所长陈运东等参加仪式。
  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余建兵为万水清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吴都文化研究所党支部赠送《干在实处,永立潮头》等一套“习近平足迹”学习资料,进一步帮助广大党员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供理论基础。 

  对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饱含着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对每一位党员“一辈子只有一次”,是无上光荣,是莫大荣耀,必须举行庄重的颁发仪式,用“仪式感”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万水清同志表示,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组织的认可、鼓励和鞭策,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党员能做的一切,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