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成立首家医养结合中心

日期:2022-07-04

   630日上午,梁子湖区梁湖安康医养结合中心正式成立。这是我市首家医养结合养老中心,它填补了我市集养老、保健、医疗为一体的医养机构的空白,标志着我市健康养老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医养结合中心打破传统养老模式,采用“以医养老、医养结合”的新思路,打造集医疗、保健、康复、养老于一体的全新智能化健康养老主题的综合型医养结合中心。该中心总面积6600平方米,分为梁湖安康医院(综合一级医疗机构)、梁湖安康医养结合中心两大特色版块。医养结合中心目前共开放床位150张,主要收治生活自理、失能、半失能人员,提供查体、医疗急救、个性化护理、康复锻炼、营养指导等“医养结合、康养融合”的优质健康服务,让入住的老人安心,儿女放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