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2-06-3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30日,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余建兵、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管文瀚、张松梅一行看望慰问社会组织困难党员,并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余建兵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张中原家中和困难党员税琴丽工作单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积极面对眼前的一切困难。在慰问中叮嘱各支部书记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同时,两名困难党员也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表示将树立信心,在以后工作中要更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是党组织深入基层、了解民情、联系基层的有效载体之一。通过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使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