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地名管理条例》 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5-13

    5月12日,鄂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地名管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基层政权科全体人员,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民政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市地名研究会及有关地名专家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民政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的通知》要求,随后传达了5月11日民政部学习贯彻《地名管理条例》视频会议精神,会上还就《地名管理条例》原文进行了逐条解读、学习、讨论。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地名管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地名管理条例》精神实质要求,要加强《地名管理条例》宣传贯彻落实。 

  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自5月1日施行以来,我市加强宣传贯彻,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各级通过网站、LED屏、宣传栏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联系市司法局,将《地名管理条例》宣传纳入全市年度普法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地名管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按照要求进一步完善地名管理体制机制,传承弘扬地名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