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疫情无情人有情 社会组织显真情

日期:2022-04-30

  面对突如其他的疫情,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响应党委号召,纷纷挺身而出,立足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参与基层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争当打赢疫情防控的生力军。 

                    

  鄂城区东塔社区五老邻里互助中心志愿者在小区打扫卫生 , 同时每天为小区居民采购生活物资。      


  鄂州市科技教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  


       鄂州市青少年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和鄂州市心理咨询协会党支部发挥专业特长,开展心理咨询热线志愿者服务工作,主动参与社区卡口值守。 

      

  鄂州市印刷协会党支部为防疫值守点送去慰问物资 


  鄂州市物流协会党支部组织物流部分企业党员负责人参与市临空物流中心落驾坪社区核酸筛查志愿服务活动,并安排人员在社区卡口值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