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日期:2022-04-16

  当前,鄂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小区陆续被封,导致我局下沉社区人员力量不足。为更好配合包保社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卡口值守、街面巡逻、配送物资等任务,局领导倡导干部职工从4月17日起集中居住,局系统党员干部纷纷响应,36名党员干部均自愿集中居住,不因可能新增封控小区而影响出行办公,确保后续下沉社区工作顺利完成。 

  4月10日鄂州市实行部分区域静态管理以来,我局党员干部已连续奋战整整一周,虽然劳累,但为了早日战胜疫情,都觉得工作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在下沉社区过程中,年轻的同志主动提出替家中有老人、小孩需照顾的同志值班,再一次彰显民政大家庭的团结友爱。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艰辛努力下,在广大群众的密切配合下,必将赢来鄂州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