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开展干部提能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4-08

      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4月1日,市民政局在局10楼会议室举办“干部提能活动”。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 

  此次提能活动,邀请了理论知识丰富、业务能力突出的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郭建玉,郭建玉处长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市直机关党支部“两化”建设标准解读》的授课。主要围绕党支部“两化”建设的意义、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队伍建设、基础保障等五个标准化规范化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详细解读。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竞春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铆足虎劲强意识,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虎虎生威转作风,奋力争当抓党建工作的“急先锋”;三是要虎力全开抓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培训方式灵活多样,互动问答既营造了现场学习气氛、又增强了学员学习的兴趣。将把此次学习的成果运用到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支部“两化”建设水平,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