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机关支部与考棚社区党委开展 联合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4-01

  为深入推进市直单位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3月31日,市民政局机关一、二支部与考棚社区党委联合开展“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两区一枢纽’担当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民政局机关、考棚社区50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主动缴纳了党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必学内容,市民政局机关党员赵民昊、考棚社区党员王孝忠分享了学习体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为民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刘为民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七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实际,对市民政局机关、考棚社区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忠诚作为我们的毕生追求;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把爱民为民作为我们的鲜明本色;三是要坚持使命担当,把真抓实干作为我们的第一要务;四是要坚持作风引领,把争先进位作为我们的工作标杆。 

       活动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畅通惠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