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节不打烊 督查不停歇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2-08

   春节期间人口跨省跨市流动较大,加之走亲访友习惯,疫情防控形势趋紧,为做好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市防控指挥部社区(村)防控工作专班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2022年2月5日(大年初五)上午,专班副组长、市民政局副县级干部余建兵带领专班工作人员一行3人,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先后深入到古楼街道考棚社区、四眼井社区,西山街道寒溪社区、桂花园社区和凤凰街道古城社区督导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在古楼街道考棚社区,余局长向春节值守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并仔细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台账记录,检查了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他们要进一步做实做细防控工作。 

  在四眼井社区,他在肯定该社区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勉励社区负责人要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 

  在西山街道桂花园社区,余局长仔细检查了社区辖区张贴的“国内中高风险区信息提示”动态更新情况,并要求社区进一步加大入户走访排查力度,及时录入排查信息系统。 

  在古城社区,他认真查看了社区排查台账和系统录入情况后,要求社区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录入数据,做到“日结日清”。(吴远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