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区召开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1-24

   为全面动员部署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创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重点、合力攻坚,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1月11日,华容区召开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周克明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陈瑶主持会议,30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民政局局长汪冬英同志就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详细解读了《华容区争创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责任清单》。 

  周克明强调做好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创建工作首先要解决好四个“为什么”即:“是什么、为什么、缺什么、干什么”。同时指出做好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需要,是推进文明华容、幸福华容的需要,也是实现我区城乡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需要。 

  陈瑶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是推动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重要契机,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做到闻令而动,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协同合作形成合力,力争做到首创必得。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